香港學界柔道邀請賽2016

過往活動 chy 2774℃

judo

柔道雖然被視為一種運動,但卻與其他運動截然不同。除精神的修為外,柔道更可鍛鍊身體平時難於鍛鍊的部位,並可使全身各部分得以均衡發展,更可有效地鍛鍊身體的反應、控制與協調。此外,柔道亦是一種實而不華的武術。柔道招式中的每一個組微動作均可有效地牽制敵方,從而達致「順道制勝」及「以柔制剛」的目的。而且,柔道招式繁多,不同身型、體質人仕均有個別適用之招式,故柔道完全適合任何體格之人仕練習。

此次邀請賽由香港大學學生會柔道會主辦,正東柔道會、高信金融集團有限公司及中港青年創業總會協辦。中港青年創業總會延續多元化的元素主題,在新年尹始之際,以柔道作熱身,開啟新里程,繼續我們的創業夢。

超過三百名參賽者的柔道大賽
歷屆香港學界柔道邀請賽皆受本港柔道愛好者歡迎,所有參賽者來自本港各區院校,參加人數超過二百人。本港各區的柔道會均有委派代表參加比賽,觀眾人數眾多。此外,這更是香港大學學生會的一大盛事。比賽規模盛大,備受本港運動界所重視。

高水平學界柔道大賽
香港學界柔道邀請賽一直有幸能得到正東柔道會的協辦。無論在所需儀器及裁判均由正東柔道會所提供,令比賽達到專業水平,媲美一般大型柔道公開賽。除此之外,近年參賽者的整體水平亦大幅上升,令每場比賽更精彩熱烈和富代表性。

主辦及協辦單位簡介

二零一六年度香港學界柔道邀請賽謹定於二零一六年三月於香港大學何世光夫人體育中心舉行。是次活動由香港大學學生會柔道會主辦以及正東柔道會、高信金融集團有限公司、中港青年創業總會協辦。

香港大學學生會柔道會
香港大學學生會柔道會為香港大學學生會屬下學會之一,至今已有五十多年的歷史,亦是本港大專院校歷史最悠久的柔道學會。本會每年均舉辦香港學界柔道邀請賽,目的在於實行本會宗旨:推廣柔道運動,以及增進各柔道會的關係,而本會亦是正東柔道會的屬會之一。

正東柔道會
正東柔道會創立於2006年,為本港會員人數最多的一個柔道會,其下屬會遍佈全港,以至其它地區。正東柔道會下設委員會,每兩年為一屆本網上群組之建立旨在加強聯絡,以及讓各位可與各委員作出溝通,本群組為正東柔道會唯一一個於網上的社群,歡迎各屬會成員加入。正東柔道會曾舉辦多個大型柔道比賽,以及多個交流團。正東柔道會在未來將與時並進,繼續本著用心教學之方針推廣柔道在本港的發展。

高信金融集團有限公司
高信金融集團有限公司是香港上市編號7號凱富能源集團有限公司之附屬公司,提供一式站之全面金融服務包括證券及期貨、資產管理、保險、企業融資等金融服務。高信金融集團積極贊助及參與社會公益服務。

中港青年創業總會
中港青年創業總會致力於打造屬於青年創業者們的交流平台,為創業者提供資源整合平臺和最新創業資訊,協助公司組建及尋找引薦合適投資者和創投基金,在稅務、法律和融資諮詢等方面提供支援,提供資金渠道,開辦企業指導、法務和會計等培訓課程。中港青年創業總會經常舉行創業活動,例如私董會、創業比賽等,交流創業心得及經驗。2015年舉辦了以創業為主題的「第一屆合港創業交流大賽」,帶動中港兩地創業項目交流切磋。2016年初合肥市成立「中科院合港眾創空間」,中港青年創業總會是發起機構之一,眾創空間擁有5000平米常設工作地點,未來兩年扶持孵化高新技術企業不低於100家,提供免費辦公、企業咨詢和中港兩地融資平台。

转载请注明:中港青年創業總會 » 香港學界柔道邀請賽2016

喜欢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