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东柔道会第六届执委会就职典礼

推介項目 chy 3206℃

2017年2月19日
在過去的一年里,中港青年創業總會多次參與贊助正東柔道會的賽事活動,并逐步建立了雙方的聯繫與友誼,正東柔道會與2017年初正式邀請藍國倫主席任職「2017-2019年度(第六屆)正東柔道會」會長,並與2017年2月19日香港油麻地聯邦皇宮酒樓宴會廳舉辦了執委會就職典禮暨2017年春節聯歡晚會。

1487900416856

活動當晚,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張肖鷹,中國香港柔道總會會長貝均奇,立法會議員陳恒鑌、馬逢國、張華峰等嘉賓出席本次活動。正东柔道会会长蓝国伦表示,柔道不仅能强身健体,更能培养人的自信及应变能力,还具备广义文化交流的性质,正东柔道会希望通过传播与传承,把香港柔道运动发扬光大,走向世界。

L1040459

正東柔道會創立於2006年,是由多位在柔道界有超過45年經驗並享負盛名的資深柔道家所組成。創會目的是團結熱愛柔道運動者,共同推動柔道運動。宗旨為讓各階層人士,透過研習柔道,發揮潛能,強健身體,培養高尚人格,進而服務社羣。

L1040412

創會至今已獲42個柔道組織加盟,會員人數超過2000人。本會每年舉辦多項柔道活動,包括:小學聯校柔道比賽、香港學界柔道比賽、粵港盃柔道邀請賽及國慶盃柔道比賽,並開設升級試、裁判班、交流集訓及研習班。本會曾分別與新加坡柔道會,臺灣柔道會,廣州區柔道會,天津柔道會進行交流練習,並每年按比賽成績選出優秀運動員,晉身成為香港柔道代表隊成員,代表香港出席國際比賽。

活動邀請多為媒體界朋友來場助陣,并為此次活動進行了報道,希望能將正東柔道會的柔道精神傳播至大眾。接下來的一年將會陸續舉辦各類柔道比賽,希望大家積極參與,加入正東柔道會的大家庭。

 

相關媒體報道:
正东柔道会第六届执委会就职典礼在港举行
来源: 紫荆网 作者: 王一鸣 2017-02-24 09:43

1487900416856

出席活动的主礼嘉宾 

紫荆网(记者 王一鸣)2月24日香港电:正东柔道会第六届执委会就职典礼暨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于2月19日在香港油麻地联邦皇宫酒楼宴会厅举行。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张肖鹰,中国香港柔道总会会长贝均奇,立法会议员陈恒镔、马逢国、张华峰等嘉宾出席本次活动。

正东柔道会会长蓝国伦表示,柔道不仅能强身健体,更能培养人的自信及应变能力,还具备广义文化交流的性质,正东柔道会希望通过传播与传承,把香港柔道运动发扬光大,走向世界。

中联办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张肖鹰在致辞中表示,2017年正值香港回归20周年,希望正东柔道会新一届执委会能继续带领正东柔道会为社会传递正能量,将柔道精神、体育精神发扬光大。

中国香港柔道总会会长贝均奇认为,正东柔道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香港柔道的发展,他希望正东柔道会今后能培养更多热爱柔道的青少年,为香港柔道运动做出贡献。

正东柔道会成立于2006年,为非牟利柔道团体组织,宗旨是推广柔道在香港的发展,团结柔道爱好者,共同推动柔道运动,发扬精力善用的柔道精神。创会至今,其属会发展至40余个,遍布香港各区,会员人数超两千人。

 

转载请注明:中港青年創業總會 » 正东柔道会第六届执委会就职典礼

喜欢 (1)